행운

【孙悟空/王明月】真心总被无情误

  王明月,人称阴蚀王,玉帝王母的师弟,天生神袛,与月亮中诞生,所以自带太阴神力,为世人所觊觎,幸得玉帝王母护持,倒也平安长大。

花果山水帘洞有一石猴名叫孙悟空,因缘际会下习得仙法仙术,更是得脱六道轮回,不再五行之中。孙悟空自己得道长生后便想将花果山众猴都能如自己一般长生不死,万般变化,再有心寻找下,终觅得一法,那就是炼化太阴神力,将含有太阴神力的丹药给众猴服下,到时不说什么成神成圣,可地仙之体还是手到擒来的,那时自己手下一群地仙,与天庭分庭抗礼也不是不可能。

孙悟空经过精心策划,伪装成太上老君便于在天庭行事,一次王母设的宴会上,孙悟空得见王明月,一见之下惊为天人,可内心里始终觉得计划重要,更何况眼前之人就是再好也是要为他的猴子猴孙做丹药的,他不能对王明月有任何的想法。

而王明月呢,虽然得玉帝王母保护,却也是不得自由,孤身一人备受孤寂的煎熬,常常想能有个永远不会离开他的朋友陪再他身边就好了,哪怕是说说话呢,可在师兄师姐的保护下,一个敢近他身的人都没有。

一个别有用心,一个渴望陪伴,一个真情,一个假意。两个人还是不出意外的在一起了,王明月心愿得偿,自是事事都听孙悟空的,只盼他能永远与自己在一起。

两人在一起下棋聊天,游赏天河,观览天庭美景好不快活,看着眼前笑容灿烂,眉眼之中脉脉柔情看着自己的王明月,孙悟空看的痴了,他的月亮是那样的高洁无尘,可是他呢,他想让时间停在这一刻,他不想让他的月亮被自己伤害。可是自己得道以来,天庭的种种行为,他不能不继续做下去。

当王明月躺在兜率宫时,还有什么不明白,又是一个觊觎他体内的太阴神力的人,亏他还以为天道真的可怜他,给他一个真心人,没想到是真的别有用心,他望着盘腿坐在炼丹炉前的人问道:“你也是为了这太阴神力”

“是”

“这些年你所做所为,都是在骗我”

“不全是”

“不全是?”

“我对你是有真心的”

“那你为何如此?”

“为了我的徒子徒孙,为了能有与天庭的一挣之力”

“你要反叛天庭,反叛玉帝”

“好了,月亮,不说了,我等这一天已经太久了,月亮,你在对我好最后一次,把你这一身神力都给我,我不会忘了你的,我爱你。”

看着眼前这人还在虚伪的诉说着爱意,王明月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心如死灰,只愿当初我没醉到在你怀里,只愿当初未相识。

看着闭上眼睛把头转向一边的王明月,孙悟空心如刀割,“事已至此,不能停下”心里想着手也跟着抬起,施法将神力从王明月身上抽离。当神力一点一点被抽离身体,王明月只觉得五脏六腑,四肢百骸在一点一点被拉扯着,被压缩着,他疼的快要受不了了,他挣开眼睛看向这往日的情郎想求他能看在往日的情分上下手轻一点,莫要他这般痛。可那人早已闭上了眼睛,不再看他。

持续了一个多时辰,王明月的神力才被抽离干净,他也早就疼晕了过去。

得到神力的孙悟空将太阴神力炼化成数枚金丹带回花果山,走之前他看着因过度疼痛蜷缩成一团的王明月,俯下身亲了亲他的嘴角,眼中流下一滴泪,决绝的转身离开了,昏迷中的王明月似有所觉似的眼角滑落一滴泪。

不是正道得来的东西总是不长久的,有太阴神力加持的花果山众猴,仍然是未能抵得过天兵天将,而孙悟空也是没能逃过那五行大山。王明月因与反叛天庭的叛贼过从甚密,关系非常被关押在天庭禁地,无令不得出。

评论(3)

热度(9)